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平凡中的小幸福你都已放棄追求,即使世界崩塌我也會依然陪在你身邊、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要保護你,說過了、我是真的好喜歡這樣溫柔體貼的你。

          但願你能察覺到,在你眼前的『幸福』你去哪裡了?讓自己討厭你我做不到、當我難過時、靜靜依畏在你懷中,當你手緊手將我更抱緊了一些,當時我真的很幸福、好喜歡,漸漸的、手不在冰冷,是你溫暖了我、灰暗了世界照進了一絲透徹的陽光。

         想將滿溢的你牢牢關住的話,回神過來、已是一片空盪,小小的胸口、漸漸因為你而跳動起來,只有時鐘指針在轉動的世界,鍾聲迴盪於深褐景色之中,停不下的時間中,添上一句餞別的話語,伸手追尋那曾在你我之間迴盪的愛情,流下淚來。

     孤獨和快樂是一體的兩面、滿溢於兩手,令人憐愛的色彩、抹去它吧、但為什麼還是緊緊抓住不放呢?撒落的昏紅淡淡地染上指尖、彷彿要將你從我心中奪去,自飄零四散的雲朵間,溢出了淚水、將逐漸朦朧的你緊緊抓住,放手嗎......

        「喜歡、喜歡阿......」

         看著漸漸走遠的你,又來了、 這種想哭的感覺,這種疼痛的感覺,無力挽回你、因為你不再是......我的......

         告訴自己不要難過、但是你,為什麼又要這樣?你去哪裡了?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