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雪白櫻花盛開的季節,紛飛舞落的花瓣呢喃著、不曾忘卻的話語,櫻花落盡,冒出新芽的嫩葉、訴說著,這是一場新的開始。

          已經沒有開始了、難過了,試著要把你放下,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,體會過了受傷了、才知道為了你遍體麟傷根本不值得、以為我可以為了你改變,省省吧、雙手不再溫暖了。

    這個世界怎麼了?人心都變了、一個人獨處在這小小的世界,回憶著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、粉色的櫻花瓣隨風飄落下來、鋪滿了整片的大地,我們常常會看著花瓣落到自己的手上、掉落在地上,落在手上時;很珍惜好好的擁抱你那一刻,至於、感情就像眼淚滑落般、一眨眼掉落、就什麼都沒了。

    我很愛哭,是個常常為感情受傷的女孩。

    我愛笑,看到你的每一刻,我都很珍惜。

          漸漸的,我不在固執、難過就哭、開心就笑,常常幻想、既然以前的我為了你而活,那離去了呢?活著有意義嗎?很間單的道理;「你不愛我,我就自己愛自己。」

      人生不就是這樣,分分合合哭一哭笑一笑、無趣,人生只是這樣?為了愛情而做犧牲。

      真是夠了,當我看到你和她一起說說笑笑、臉上露出寵溺而她的表情、我也曾擁有過,微笑不能面對一切、人都帶著天使臉孔一般的面具,面具後面藏了些什麼,是讓人反感噁心的面孔遭人拒。

          我坦承面對,不虛偽。

         但你呢?你可以數到三之後說愛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