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 

有一天你來找我了,你會發現我沒有理你、因為我累了,對你的那條線已經斷了;這場遊戲宣告著結束。

       細細的小雨滋潤著大地,做在窗前的女孩嘆了氣,又是一個下雨天、天空暗了下來,像似寂寞似的哭了出來,天氣比喻成感情一樣;

       「心碎了天氣也壞了」

          當你漸漸學會理直氣壯,我也學會理直氣和、當我哭著對你說「我累了,這感情我承受不起」你給我的一切並不快樂,我不想爭也沒力氣了,這是我自己選擇的、當你說要保護我不讓我受傷、完全的依賴著你,從後面擁抱著你、感受熟悉的感覺。

      當你笑著問我怎麼了,也只是開心的回答道、喜歡你阿。

          真的很喜歡......你的體貼你的溫柔讓我依賴般的喜歡著,你牽著我的手、原本應該留下的最初回憶,是那樣讓人開心的你掌心的暖意,已經,結束了嗎?

          真的不再擁有了嗎?

          對不起......這沒有用,從心底湧上難言的寂寞、就算在夢中也好,請你將我擁入懷中,靠在你肩頭......輕撫我的那隻手、已經不在了,憂鬱的黃昏過剩的時間,明天又要是一個人了吧?

          自從我的世界停了下來,將雙眼閉上、明明在哭泣卻要裝的無所謂,在一次睜開眼睛吧、多麼希望聽見你呼喊我的名子......手掌的暖意,漸漸失去溫度而變得冰冷、似乎一滴點的,不在了......

          這是我選擇的。

   

 

   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